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阴市委、江大委员会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社员

发布时间:2022-02-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8日至20日,社江阴市委副主委李倩、张成奇,秘书长郁昉及各支社负责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社内80岁以上老社员,为他们送去社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祝福老社员过一个温暖、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老社员胡子龙家中,当为92岁高龄的胡子龙戴上“光荣在社30年”纪念章的那一刻,胡老开心激动,并激动地表示,感谢多年来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也希望江阴九三学社越来越兴旺。

在老社员钱富林、丁仁宝、顾玉珍、徐志民家中,李倩、郁昉等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春节慰问和祝福,希望老社员保重身体,欢度新春。

近日,江大委员会组织15支慰问小组,分别前往八旬以上的老领导、老社员家中开展慰问。  

慰问中,社员们与老领导、老社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通报2021年江南大学委员会发展情况和工作成绩,对他们长期以来对组织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社员们认真听取他们对江南大学委员会工作的建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老领导、老社员们非常感谢委员会的领导和社员来看望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并为一年来委员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委员会工作,为社组织发展贡献力量。(江阴、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