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石油地质研究所支社换届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24日下午,石油地质研究所支社召开社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邵康奕,社市委监督委成员殷晓伟出席会议。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委员会主委游庆军代表兄弟基层组织到会致贺辞。石油地质研究所副所长兼纪委书记贺国庆、党群办主任王再锋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支社主委李志明围绕“牢记合作初心,不断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开展学社史、学九三楷模活动,提升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提升履职能力”、“发展优秀青年科研骨干,推进组织建设发展”和“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成效显著”等五个方面报告了五年来的支社工作情况,同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支社主委李志明和副主委张隽分别对任内工作进行个人述职。

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李志明、张文涛、张隽、张彦霞等四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并经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协商进行了分工,李志明任主委,张文涛、张隽任副主委,张隽任组织委员,张彦霞任宣传委员。

新当选的主委李志明代表支社新一届支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带领社员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质与参议议政能力,加强履职,立足岗位,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邵康奕副主委对支社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他对新当选的支委提了几点希望:一是以开展“矢志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教育;二是进一步丰富组织活动形式,抓好支社组织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三是广泛调研,发挥支社的科技、人才优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无锡科技发展提出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四是立足本职工作,把岗位建功与石油行业发展相融合,在行业进步的大势中主动作为,为祖国的科技进步、石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贺国庆副所长希望新一届支委要带领广大社员同心同德,精诚团结,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扬党派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借助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无锡市和无锡石油地质研究所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供稿:石油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