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锡柴支社圆满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2-08-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11日,九三学社无锡市锡柴支社召开社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副主委邵康奕、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党群工作部部长李洪、社油泵油嘴研究所委员会主委华弢和社监督委员会委员成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组织处处长曾志洪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锡柴支社五年工作报告,以及支社主委、副主委作的述职报告,并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选举由许柏平、宋蔚、杨强等七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协商研究,许柏平同志担任支社主委,宋蔚、杨强担任支社副主委,许戈、张令年、陈文超、柳林当担任支社委员。

许柏平主委代表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社市委和事业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支社全体社员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发扬科技领军优势,持续强化岗位建功、组织建设和宣传工作,为汽车工业发展、科学技术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油泵油嘴研究所委员会主委华弢代表市社兄弟基层组织致贺词。事业部党群工作部李洪部长代表事业部党委,对支社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新班子要把准方向,巩固政治共识;要锤炼能力,提升履职水平;要肝胆相照,实现共同发展。

    邵康奕代表社市委祝贺大会召开和顺利改选,并感谢事业部党委一如既往地的大力支持。希望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社员,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组织凝聚力,激发组织活力;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界别优势;在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交出锡柴九三的优异答卷,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