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委员会在江南大学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基层委员届中调整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江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飞,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副主委兼江南大学基层委主委李崎,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邵康奕,九三学社无锡市委监督委委员费凌云,九三学社无锡市委组织处处长曾志洪,以及江南大学委员会全体委员。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选举会议,通过选举投票,全票选举孙宁教授为江南大学委员会委员。同时,根据九三学社组织建设章程和基层委员会工作需要,经分工调整,孙宁同志担任江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

会议第二阶段由李崎主委主持。新任副主委孙宁教授作表态发言,他感谢社市委及全体委员的信任,表示今后将与委员们一起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利用自身学科优势和组织能力为基层委员会履职尽责。

社市委邵康奕副主委对新任副主委孙宁教授表示祝贺,对江南大学委员会为九三学社所做贡献表示肯定,并对委员会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从“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扎实推进自身建设、提升组织凝集力”等方面进一步明确江南大学委员会要努力的方向。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飞对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委员会增补工作顺利进行表示祝贺,对基层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等工作,以及在科学研究、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和扩大学校影响力等本职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基层委员会继续发挥组织力量和个人学科优势,为江南大学“奋进计划”做出新的贡献。

孙宁教授是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入选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现任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副院长。孙教授具备高深的学术造诣,具有丰富的九三学社组织管理经历。孙宁教授的当选将进一步提升江南大学委员会的整体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