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梁溪委员会召开全委会暨届中调整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12日下午,九三学社梁溪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暨届中调整会议在梁溪九三之家”——百草园书屋召开。梁溪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华,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邵康奕、监督委委员卢益、组织处处长曾志洪和部分社员代表出席。

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张燚婷同志增补为九三学社梁溪委员会副主委。

新任副主委张燚婷作表态发言,她衷心感谢区委统战部及社市委对其多年的培养与教育,感谢全体社员的信任、支持与帮助。这次任职,不仅是认同和接受,更是鞭策和考验,责任与压力。她表示将用心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用情开展社会服务及宣传,用力履职担当参政议政,在全体社员的支持下共同推动梁溪委员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华常务副部长对九三学社梁溪委员会增补工作顺利进行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梁溪委员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地方等各项事业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将同心圆越画越大;二是要主动履职尽责,彰显党派新气象,助力梁溪更好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激发党派新精神,推进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

邵康奕副主委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的奋进之年,是九三学社无锡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调整后的梁溪委员会领导班子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中共梁溪区委的正确领导和区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继续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不断开创梁溪九三发展新格局、新境界,不断展现梁溪九三人的新面貌、新作为。将梁溪委员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基层组织,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梁溪新实践中贡献更多的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