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国家版图知识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国家版图意识,使其自觉维护国家版图尊严、国家主权及领土完整,111日上午,九三学社惠山区基层委员会联合无锡市国土惠山分局、惠山区教育局,在堰桥初级中学举行了"惠山区国家版图知识进校园启动仪式"。全区各中小学校和中心(实验)幼儿园分管负责人和堰桥初级中学师近5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一次创新之举。为此,九三学社惠山区基层委员会一方面充分利用社内人才资源优势,邀请朱敏芳汪定用等社员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主动联合国土、教育等相关职能部门,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采取了图文并茂展板的方式,让学生们能够更直观形象地了解国家版图知识、地图知识和测绘地理信息知识,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充分肯定。(惠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