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江南大学委员会召开社员代表大会 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7日下午,江南大学委员会在江南大学文浩馆205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江南大学统战部部长朱飞应邀到会并讲话。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主委程红副主委李崎卢敏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邵康奕,社监督委员会委员黄维佳参加了会议。江南大学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及无锡九三学社兄弟基层组织负责人到会祝贺。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卢敏,秘书长兼组织处长邵康奕分别主持。

会上,江南大学委员会主委李崎代表九三学社江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五年来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江南大学委员会五年以来在科学研究、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和设想。

会议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江南大学委员会第四届领导班子,并经全体委员会议协商确定了分工:李崎任主委,胡付照、陈丽芳、史海峰、杨桂军任副主委,朱明、周楠迪、严心池、唐沁、李恭新任委员,胡付照兼任秘书长。 

李崎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在江南大学党委和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会坚强领导下,带领全体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江南大学和无锡高质量发展出新的积极贡献。 

程红主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共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通过不断激发社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实现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不断夯实组织基础;三是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作为,为无锡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和无锡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利用江南大学高级人才高度聚集和专业优势不断提升无锡九三的社会影响力;四是要秉持科学家精神,勇攀科学高峰,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与科学的优良传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贡献九三人的力量。 

 朱飞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江南大学委员会为江南大学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提出希望:一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开辟思想政治建设新境界; 二是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与科学的优良传统,为江南大学的发展集智聚力、建言献策,促进履职能力水平新提升;三是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开拓创新、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推动党派自身建设做出“新作为”;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整合学科资源、强化专业优势,为无锡市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九三人的力量,开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

 致公党江南大学委员会主委刘朗,九三学社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委员会主委游庆军分别代表江南大学兄弟党派和九三学社无锡市各基层组织向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江大)